最新消息

竹南蛇窯12/30-1/1開放日


竹南蛇窯✸開放日

2023/12/30-2024/1/1


大蛇窯 開窯慶

一年一度重點窯火燒製的蛇窯,將在新一年的第一天開窯!

慶祝2024年滿51歲的活歷史建築外,也欣賞陶器在老窯柴火薰陶下溫潤、細緻的柴燒變化。

還有竹南蛇窯將推出的2024年新商品,數量有限喔!

開窯日期|2024/1/1(一)

開窯時間|10:00


 

MANO MANO 手工義式馬卡龍

於新竹發跡的法式甜點店,他們相信:甜點不單只是技巧,而是種文化。
在生活中汲取靈感,成為生活的一部份,
甜點與生活連結,心中的感性才會被引發出來這也是 Mano Mano 所追求的生活感。
「竹南蛇窯」與新竹甜點名店「MANO MANO」合作,期間限定販售7款馬卡龍,外酥內軟的義式工法,也調整甜度為台灣人可接受的範圍,逛完園區剛好喝一杯熱咖啡配一點甜點,作為這趟旅程的完美句點。
販售日期|2023/12/30(六)-2024/1/1(一)
地點|陶屋內用限定)
販售品項|數量有限售完為止
✸草莓奶霜(冬季限定)
✸清香柚子
✸提拉米蘇
✸覆盆子
✸焦糖海鹽
✸醇香紅烏龍
✸開心果

 

手沖咖啡

1/1咖啡師|藝綻咖啡 張淑惠
販售日期|2023/12/30(六)-2024/1/1(一)
地點|陶屋內用限定)
1/1販售品項|精品手沖、自烘咖啡豆、濾掛咖啡包

✸瓜地馬拉 艾茵赫特 黃卡杜艾 水洗

風味:紅茶、堅果、巧克力、莓果、酸度溫和內斂。甘甜順口,口感水果花香風味,後段餘味甘甜持久。  
2023 TOH#1古吉 烏啦嘎 哈囉瓦托 日曬
風味: 水蜜桃,百香果,荔枝,草莓,太妃糖、紫羅蘭
2023 TOH#1 肯亞 恩布 Guchienda 水洗 AA TOP
風味: 山楂、洛神、紅糖、烏梅、花香
衣索比亞 班莎 龐貝 水洗
風味:柑橘、紅肉李、蘋果、黑糖
✸有機咖啡花茶 (限量) 
風味:茉莉、桂圓單獨飲用或加蜂蜜風味都很好,可回沖

 

 

歲末年初開放日12/30-1/1
購買陶瓷器滿$1500,贈飲品一杯與馬卡龍一顆喔!❤️❤️

 


2024年1月份課程

 

來本柴燒書-手工線裝陶書

 

與苗栗在地青年「來本冊子Re:mainer」手工書工作室開設聯名課程,書與高溫柴燒陶的完美結合,簡單素雅,又同時能夠保有織書者的獨特性。

就如柴燒陶,每一個都是世界唯一,這一本鑲陶書也會成為你生活的獨一存在。除了外在柴燒陶增添的美感外,內在「織書」工法讓我們重新認識一本書的誕生。

160頁充足頁數,足夠陪伴我們一年365天所發生的大小事,紀錄、塗鴉、黏貼,從製書到用書挹注滿滿感情,回到在紙筆間的珍貴。

 

 

臺灣茶碗茶席-茶師培訓課程

 

 

由「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」創辦人陳玉婷老師親自授課,帶領你從品茶到事茶,從溫、置、注、奉的儀軌中,學習茶碗的器用與茶席美學。

以「一即一切」為核心精神,結合花藝、音樂、工藝、書畫等各種媒材,將臺灣當代的工藝與藝術形式,以一種最自信也最自在的方式,展現在日常生活之中。

 

 


 【 重要公告 】

 每月1號開放日免預約,酌收清潔費50元,其他時間請提前預約。

開放日當天無導覽,課程與活動請先網路報名與繳費。

如有任何問題請洽 (037) 62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