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竹南蛇窯7月課程


竹南蛇窯7月陶藝課


切削茶碗課
時間:7月23日 14:00~17:00
費用:$2,000 (含材料、柴燒)

茶碗的造型簡單,但卻變化無窮。我們將用手捏的方式將碗型捏出來,並保留較厚的碗壁,以切削方式,在作品上留下切痕,呈現出俐落地斷面。老師將帶領你運用不同工具,做出細緻的、粗曠的、你喜愛的,各種感觸的茶碗。






印紋馬克杯
時間:7月30日 14:00~16:30
費用:$1,200 (含材料、柴燒)$900 (含材料、釉燒)

使用陶板法成形,只要掌握技巧,就可以輕鬆的做出一只中型馬克杯,上面還可以設計不同紋理,讓你擁有有一個專屬於自己,獨一無二的馬克杯!會提供多種紋飾印章給大家選擇設計,課程輕鬆有趣,中型馬克杯容量大,裝什麼都合適!

     
 

【 重要公告 】

每月1號開放日免預約,酌收清潔費50元,其他時間請先預約參觀。
◆ 課程屬於中高難度課程,報名學員須年滿12歲
「柴燒」燒成時間較長,且有不可控制之風險,煩請諒解,並接受意外之美。開窯後再通知取回,也可郵寄,運費自付。
◆ 請於課程開始前5分鐘報到,並現場繳費,逾時不候。

各位愛好柴燒陶藝的朋友不要錯過,並配合防疫規定,配戴口罩。
請先完成網路報名,如有任何問題請洽 (037) 62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