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竹南蛇窯9月1日開放日


竹南蛇窯9月1日開放日 
入園時間: 9:00-17:00
自由參觀 清潔費50元

當 日 活 動
· 09:30-12:00 小貓咪捏陶課
· 10:00-16:00 臺灣茶碗茶席體驗 
· 14:00-16:00 焱晶礦玉水罐試飲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題陶藝課程: 小貓咪捏陶課
時間:09:30-12:00
費用: 電燒850元 / 柴燒1200元(以上費用含教學、材料一份、燒窯費)

圖:8月份小貓咪捏陶課的學員作品,皆為柴燒。
本月開放日的陶藝課程主題為「小貓咪捏陶課」。立秋已過,秋日將至,在秋意尚未來臨之前,先為自己捏塑一隻小貓咪吧,將炎夏的暑氣收進陶土中,等待秋冬到來之際,靜靜用心感受小貓咪給予的溫暖。本課程由竹南蛇窯藝術總監-鄧淑慧老師指導,她長年創作貓的系列,時而慵懶、時而個性,展現出最自在的心情寫照,就讓老師一步步協助完成溫暖你心的小貓咪吧  !

貼心提醒:
*本次課程的作品大小約在15*15CM左右
*電燒是上釉用電窯燒成,柴燒是不上釉柴窯燒成,全是自然木材落灰質地哦!
*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課堂上詢問老師,本課程12歲以下小朋友需要家長協助。   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臺灣茶碗茶席體驗 
​​​時間: 上午10:00-16:00


四季冷暖 溫置注奉
從一片茶葉到一碗茶湯
體驗最簡單而深刻的美好
大碗喝茶心文化
用手做柴燒茶碗
品一碗茶的風景 


體驗價: 150元 / 每人
於竹南蛇窯現場報名體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焱晶礦玉水罐試飲會( 當日限定 )

時間:14:00-16:00
費用: 免費

本月開放日的限定活動-焱晶礦玉水罐試飲會,焱晶礦玉水罐由原礦土手工煉製,柴燒至1400℃以上,超越人類史上陶瓷的極限溫度,使自然柴灰和土礦共熔,如同烈焱的火山岩漿,自然礦石,玉化結晶,不精煉、不球磨、不添加釉藥,土與火的極致焠煉。具生命力的質變陶器,讓你彷彿喝到來自高山礦脈的甘甜美味。


請先完成網路報名,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(037)62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