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手捏柴燒茶壺課程


 

手捏柴燒茶壺課程
茶壺是華人飲茶文化的代表器具,也是深具奧秘的陶瓷工藝,柴燒茶壺更是壺中的佼佼者,能沖泡出優質順口的茶湯,本次課程將以手捏成形的方式製作一壺二杯,並且使用竹南蛇窯的環保柴燒方式高溫燒成,無上釉展現土礦與自然落灰之美,透過專業的示範與步驟講解,一步一步的帶領您,製作出一把有溫度且獨一無二的手工茶壺。

平日班: 4月29號 (週三) 9:30 - 16:30   
假日班: 5月2 號 (週六) 9:30 - 16:30

( 為單日課程,中午休息一小時 )
 


地點: 竹南蛇窯十一學陶藝教室
製做內容: 一把茶壺、兩只杯子
費用: 2500元 / 每人 (含午餐、材料、柴燒燒窯費)

PS:燒成時間為1-2個月,開窯後再通知取回,也可郵寄,運費自付。
滿五人即開課,請先完成網路報名,課程費用現場繳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因應疫情特別公告:

1.因應疫情關係,課程採10人內小班制,並且須配合配戴口罩,及入場酒精消毒。
2.陶藝教室為通風的開放空間,學員座位都將取出安全距離,間隔而座。

3.有發燒不適者請盡速就醫,若有14天國外旅遊接觸史,須配合居家檢疫隔離者請配合政府防疫工作,不可參與上課。
4.若有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延期課程或取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