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竹南蛇窯公告


親愛的朋友您好,因應最近疫情關係,我們將暫停四到六月的每月一號開放日,以避免單日同時間較多遊客的聚集,想參觀竹南蛇窯的大家,不要擔心,我們還是開放10人內的小團體預約制,不限平日或假日,只要您選定日期及時間,並提前三日來電預約,我們都將熱情的招待您,走一趟深度的台灣陶窯藝術文化之旅!
預約電話: 037-624473  /  037-623057
 
 
--- 參觀辦法 --- (2020.4.1-2020.6.30)
 
A方案- 園區導覽參觀  150元 / 每人
選擇竹南蛇窯園區導覽方案的你將會認識:
*台灣消失的古窯
*蛇窯的歷史與意義
*竹南蛇窯高溫柴燒
*世界最高溫的柴燒窯/環保柴窯
*竹南蛇窯創辦人林添福常設展
*高溫柴燒作品展覽
整體參觀時間可抓1-2小時,學齡前孩童免費。
 
 
B方案-陶藝課程預約 ‧滿五人即可預約
此方案針對想體驗陶藝課程的同好與朋友,可以與我們預約課程,並體驗高溫柴燒帶給您的美好。
課程內容有:「自己的茶碗自己做‧手捏茶碗課」、「手捏柴燒蓋罐」,1200元/每人,此費用包含教學、材料及柴燒燒製費,課程時間約3小時。
若想預約茶杯、馬克杯、咖啡杯、茶具組其他課程方案製作等,詳情可來電洽詢: (037)623057鄧小姐



 
園區為開放空間,陶藝教室也通風良好,所以請大家可放心前來,也請將預約參觀的大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進入園區前我們都會請您做好手部消毒,若有旅遊史及咳嗽發燒症狀請居家管理或盡速就醫,因應武漢肺炎所進行的園區調整請大家見諒,一同對抗疫情,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