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竹南蛇窯10月課程


竹南蛇窯10月陶藝課


咖啡濾杯
時間:10月15日 13:30~16:30
費用:$1,500/$1,800 (含材料、柴燒)

柴燒容器本身有軟化水質的特色,讓液體入口時更滑順,另一方面也能轉變味道,在茶、咖啡、酒更為明顯與快速。

雖然濾杯作為手沖咖啡時短時間滯留的器具,但是生產一杯順口的咖啡,在最初始沖泡階段勢必要講究,柴燒濾杯能在沖泡時吸附雜味,淬鍊後的味道與一般釉燒濾杯有天壤之別。

此課程製作適用於濾紙的咖啡濾杯(V型),大小分為1-2人份$1500、3-4人份$1800,紋路與造型依個人習慣和喜好調整。

梅子老師加碼,每人可加做一顆柴燒淨水石~


動物造型杯
時間:10月24日 13:30~16:30
費用:$1,280 (含材料、柴燒)

延續上個月寵物把杯,這次樣式範圍更擴大!任何動物、任何杯款,握杯、把杯皆可,以簡單刻紋、淺浮雕或整隻動物呈現都沒問題~

考量動物顏色,老師特別調配了多種顏色的原土礦,當作化妝土,柴燒後即為天然釉色,使完成效果更接近於理想中的樣子。容量大小300ml上下,用特別練製的高溫土經由1300度以上高溫,以木材燒製成獨一無二的柴燒作品。

沒做過陶或不會捏動物的朋友不用害怕,老師會手把手教你~

 

 


     
 

【 重要公告 】

每月1號開放日免預約,酌收清潔費50元,其他時間請先預約參觀。
◆ 課程屬於中高難度課程,報名學員須年滿12歲。
「柴燒」燒成時間較長,且有不可控制之風險,煩請諒解,並接受意外之美。開窯後再通知取回,也可郵寄,運費自付。
◆ 請於課程開始前5分鐘報到,並現場繳費,逾時不候。

各位愛好柴燒陶藝的朋友不要錯過,並配合防疫規定,配戴口罩。
請先完成網路報名,如有任何問題請洽 (037) 62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