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六月一號開放日


竹南蛇窯
六月一號開放日
「綠色寵物」

自由參觀 清潔費50元



竹南蛇窯創建於1972年,原名「恆發陶瓷廠」,以在地紅土生產花盆為主業,歷經40餘年時代的演變,「竹南蛇窯」曾經參與台灣花盆重要的輝煌時代。
六月一號開放日的這天,我們邀請大家走入盆景的世界,上午由第二代窯主「林瑞華」老師教大家親手捏製一個屬於自己的盆栽,下午特別邀請到台灣盆景世家「徐治豪」老師,講解台灣的盆景文化與影響力,結合現代的藝術美學,讓大家親自種植屬於自己的「綠色寵物」。


主 題 課 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午10:00-12:00 【 手捏花盆課 】
竹南蛇窯第二代窯主「林瑞華」老師將親自示範指導,如何製作一個手捏花盆,從傳統的盆栽型制中加入出個人的美學元素,來動手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花盆吧!


授課老師: 竹南蛇窯第二代窯主林瑞華
課程費用: 柴燒 1200元 / 每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窯釉燒 850元 / 每人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:13:30-16:30 【 進入盆景的世界 】
本次非常榮幸邀請到,出身於台灣盆栽世家的「徐治豪」老師,曾赴日學習,對於盆景藝術熱愛與推廣不遺餘力,在國內外盆栽比賽獲獎無數,本次課程內容將會為大家解說「你所不知道的盆景文化影響力」,還有「小型的植栽種植」示範與講解,然後大家實際的操作,完成的成品就可帶回去細心照料,親自植下屬於自己的「綠色寵物」。

 

 


授課老師: 台灣盆景達人「徐治豪」老師
課程費用: 1600元 / 每人 (含植栽材料費)


PS:
由於材料需提前準備,須先完成網路預約報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別邀請 ▲ 磨實生活工作室
當天他們將推出「磨實行動攤車」,將有好喝的手沖咖啡及飲品
還有甜點及飯糰,不要錯過並且支持返鄉創業青年哦!

 

 

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 (037)623057